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琼男郎”高梓淇期待颠覆 表示想学胡军演硬汉

2012年01月13日08:56
来源:搜狐娱乐
高梓淇期待演硬汉
高梓淇期待演硬汉

  搜狐娱乐讯 时值年关,正在厦门赶拍新戏的高梓淇可谓是好剧连台,在新版《还珠格格》中对箫剑这一重要角色的精彩诠释,使得他在2011年倍受关注,并获得业内一致好评,随后更是接下了2012年湖南台暑期大戏的男一号,高梓淇透露,这部时装剧由他跟海陆、李佳航等新《还珠》主演联袂出演,他在剧中出演一名都市精英,而在采访中他则表示,希望在这部戏之后期待能够出演“硬汉”来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

  去年年中,新《还珠》的大热,捧红了一批新晋“琼男郎”和“琼女郎”。而高梓淇作为箫剑扮演者,更是避免不了被观众与媒体跟黄晓明做比较,但显然两人戏路并不相同,在成功出演箫剑之后,高梓淇则接下来一部现代都市时尚剧,他对自己的事业也有着很完善的规划,表示希望能够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而自己最钟情也最想尝试的,便是“硬汉”角色,而出演“硬汉”最具荧屏影响力的便是胡军。高梓淇表示,希望自己也能够在各个角色的的把握上日渐熟稔,每一个角色都是一次不同的人生体验,用各种不同的人生来想观众展示出作为一个演员的可塑造性与独具的魅力。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