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春晚主持人“三老带三新” 周涛缺席引网友不解

来源:京华时报
2012年01月13日08:50
周涛(资料图)
周涛(资料图)


  京华时报1月13日报道 昨天凌晨,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公布,分别是朱军、李咏、董卿、毕福剑、撒贝宁和李思思,其中后三者是首次担纲春晚主持。另外,剧组称将于除夕当天早上通过报刊和网络发布春晚节目单。

  公布主持新阵容

  春晚主持人阵容历来是受人关注的焦点之一,此前有消息称,龙年春晚主持人是朱军、李咏、毕福剑、董卿、周涛、李思思。从正式发布的官方消息来看,曾连续主持了16届春晚的周涛并不在列,除老面孔朱军、李咏、董卿外,名单中的毕福剑、撒贝宁、李思思均是第一次主持春晚。从名单来看,今年的主持阵容打破了惯常的“三男三女”组合模式,改用“四男两女”组合,刻意拉大了主持人的年龄跨度,在风格搭配上亦庄亦谐,既有毕福剑这样的综艺范儿亲民型面孔,也有撒贝宁这样的庄重派。春晚官方微博称,今年的主持人采取的是“三老带三新”的模式。对于周涛的缺席,很多网友留言表示不解和不舍。

  在新面孔方面,80后主持人李思思的入选令人意外。据了解,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欢乐英雄》的主持人,她出生于1986年,是此次主持阵容中最年轻的一位。她是央视2006年《挑战主持人》全国选拔赛的季军,进入央视后主持的节目一直与综艺、娱乐、音乐、时尚挂钩。2011年,她主持了春晚前的“倒计8小时”直播节目。

  注重与观众互动

  另外,春晚剧组昨天透露,龙年春晚在主题“回家过大年”的统领下,格外注重与观众的互动,为了更好地服务全国观众,将在除夕当天统一发布节目单。对于为何在除夕当天才发放节目单,春晚剧组解释是因为所有的节目都要经过数次彩排才能最终敲定,因此除夕当天发放的节目单具有最高的准确度。据了解,春晚节目单图文并茂,包括龙年春晚的标识和所有节目的名称及表演者。春晚剧组将在除夕前一天以统一格式发放给全国各大报刊和网站,除夕当天观众可以在春晚官方网站进行下载,或通过购买当天发行的报刊获取节目单。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84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14750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