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鹏爆周杰伦胆小像小孩 大赞谢霆锋拍戏专业

2012年01月13日08:21
来源:搜狐娱乐
林鹏大谈拍《逆战》时的趣事
林鹏大谈拍《逆战》时的趣事

林鹏虽然首次与周董(左)合作,但很快便与对方熟络
林鹏虽然首次与周董(左)合作,但很快便与对方熟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林鹏绝对幸运!继第一部戏与成龙合作后,最近更有缘在英皇新戏《逆战》中与周杰伦及谢霆锋合作,谈到两名型男,林鹏笑言一个很Man、一个很孩子气,她还大爆外表酷爆的周董内里胆小,非常出人意表。

  周杰伦无论在舞台或银幕,均成功风靡万千女性,身为女性的林鹏也坦言臣服于周董的魅力:“起初看他甚少表情,还以为他很酷,想不到第一天碰面即主动与我打招呼,我好高兴哩。”

  靠吃交流

  林鹏透露拍摄英皇新戏《逆战》时,与周董的话题离不开食物,更笑言“食神”相当贴心:“我到马来西亚拍戏不知吃什么好,因吃不了辣,周董就专诚带我吃没有加黑胡椒、不带辣的肉骨茶。”林鹏更淘气地大爆周董秘密:“他有畏高,有次我们要在直升机上拍摄,他虽然很酷的将一条腿伸出机外,但后来听他说,才知道他当时原来很怕,只是因为有女生在身旁不好意思表露出来,他在片场也很爱开玩笑,是个大男孩。”

  至于谢霆锋,她则指他是外冷内热的人:“初时跟他不熟时我们不多话,见他与工作人员谈得这么开心,我总疑惑为什么没我的份,后来跟他熟了,才发现原来他内心很热情,而且他蛮有劲的,即使不用拍摄,也会重复做着戏内的动作,无论镜头前跟镜头后,他都完全融入角色当中,很专业。”林鹏又指拍戏期间,虽然霆锋备受离婚事件困扰,但他在片场却毫无异样:“若不是有看报道,我也不知道他原来有这事呢。”

  齐避追访

  问到霆锋当时惹来这么多媒体追访,对剧组有否影响?林鹏即笑称:“当然有呀,毕竟媒体及粉丝的人太多了。那件事让我们每天都玩逃亡游戏,可惜即使我们如何转移阵地,最终都会行踪败露。”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