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下月当兵 靠蜡像慰粉丝

2012年01月13日08:10
来源:搜狐娱乐
阮经天(右)与蜡像做出同一pose,非常有趣
阮经天(右)与蜡像做出同一pose,非常有趣

阮经天不时摸蜡像细心研究
阮经天不时摸蜡像细心研究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人气偶像兼金马影帝阮经天昨日为自己的蜡像揭幕,下月将当兵的小天表示会于入伍前完成手头工作,他笑言粉丝可于其当兵期间,抚摸蜡像以解相思。

  小天昨日西装笔挺现身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其蜡像举行揭幕仪式,吸引不少游客及粉丝捧场。小天的蜡像以去年金马影帝造型打造,当他见到蜡像时露出惊叹表情,他坦言站在“自己“身旁感觉奇怪又很酷。小天觉得蜡像的眼睛及发型与自己较似,并笑言:”只差不能做访问。“问到有否给女友许玮甯过目?他说:”已拍照给她看,她见到两个我也觉得奇怪。‘

  二月便要当兵的小天透露会服一年兵役,相信今次是入伍前最后一次来港,并会尽快完成手头工作。他说:“好快就过,时间上真的很巧合,当兵之前有这个蜡像,他们(指粉丝)可以来摸摸。”

  不是故意示爱

  提到小天日前在微博晒蜜照向女友示爱,小天自称当时玩视像不知自己会被摄入镜头,他发誓说:“我不是故意的,看到照片也有点吓倒,怎会在上面?”

  另外,小天前晚在微博抒发心声:“这几年东奔西跑,中间遇到许多挫折、困难,还好身旁一直有好友支撑,才能让我继续下去﹗即将暂别大家……谢谢各位对我的好,期待再见的那天早日到来。”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