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谢霆锋舍命跳海 周杰伦手机存证据

2012年01月13日07:55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叫霆锋在船上跳下海,他想也不想即一跃而下
导演叫霆锋在船上跳下海,他想也不想即一跃而下

霆锋被问到怎么看《逆战》获得好评时,即竖起拇指
霆锋被问到怎么看《逆战》获得好评时,即竖起拇指

右起:周杰伦、林鹏、林超贤、谢霆锋与安志杰在北京为《逆战》首映造势
右起:周杰伦、林鹏、林超贤、谢霆锋与安志杰在北京为《逆战》首映造势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谢霆锋在英皇电影《逆战》中卖命演出,一场冒死跳海戏事后原来只得他的剪影,幸得周杰伦用手机拍下力证他亲身上阵。而周杰伦得知电影获外间一致好评,大叫“很屌”。

  影帝谢霆锋、天王周杰伦(周董)、男星安志杰、内地女星林鹏、白冰,联同导演林超贤,昨日出席北京举行的英皇电影《逆战》首映发布会,吸引逾二百个媒体到场采访,近百粉丝捧场。问到霆锋怎样看电影获得好评、怎样看导演给他演出的手枪、有什么信念支持他继续拍摄《逆战》及跳楼戏的表现时,霆锋均高举了4次大拇指以作回应。

  周董做证

  电影中林超贤安排一场跳海戏给霆锋,当时霆锋听导演叫跳,想也没想即从船上跳下,可惜当他看playback时竟只有剪影,当时他还问导演确定那个人是不是他。周董在旁说︰“你放心!我有用手机拍你跳海,如果有任何人不相信你亲身上阵,我可以做证。”同样,周董有一场医院跳楼戏,他指当时实在害怕,但因为有很多歌迷在场,故不能不跳,他坦言︰“如果出来只是剪影,我一定会很生气。我希望粉丝将手机的片段放上网来证明那个是我。”

  投诉导演

  周董笑着投诉跟导演合作非常辛苦,对方根本没有手下留情。问到《青蜂侠》跟《逆战》有什么不同,周董笑言前者打不死,后者打得死。对于外间对电影一致好评,更有院商表示《逆战》是春节档的首选推介,周董直言:“很屌。”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