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地方春晚上“菜单” 杨幂刘恺威成争抢目标

2012年01月13日07:53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 随着龙年春节的临近,央视春晚已进入到最后彩排阶段,各地加入春晚混战的队伍也是越来越庞大。如果说央视春晚是老百姓的必点主菜,那么各地卫视春晚就是各色辅菜,而且是品种越来越多,味道越来越美,让“食客”们有了更多选择。尽管目前各类菜式的配方尚未完全出炉,但做菜的主材已是基本揭盖,就让小记带您提前品味一番吧。

  汉味小吃:

  朱世慧、张明智、田克兢改学歌剧,国际友人金小鱼和郝歌要唱《一花引来万花开》,“原生态”撒叶儿荷组合竟要挑战《我的太阳》……日前,湖北卫视龙年春晚在汉录制完毕,各种“穿越”各种“混搭”,就是要让观众见识另一番风味的“楚风汉韵”。

  虽然今年不登央视春晚,不过李铁、盛育红、周锦堂、尹北琛、郑志方等春晚班底依旧忙乎,在湖北春晚上,他们将带来更为酣畅淋漓的汉味小品《占线》、《送奖》、《密码》以及汉味说唱《你吃了冒》等等。歌舞方面,《打起鼓盆唱起歌》、《土家酒歌》以及新编的《洪湖水浪打浪》、《郎半边来姐半边》等湖北民歌,也将为观众呈现一派地道的“荆楚风情画廊”。

  湘味辣子鸡:

  大方公布恋情的杨幂和刘恺威,近日成为各大卫视春晚争抢的目标。昨日湖南卫视春晚总导演甘琼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已经第一时间与杨幂和刘恺威取得联系,邀请他们来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牵手同台秀甜蜜”。二人分别因湖南卫视两部热播剧《宫》(内地版 韩版)与《千山暮雪》而人气飙升,与芒果台渊源颇深,难怪导演自信满满。甘琼透露,二人有望携新剧《如意》亮相,并合唱新剧主题曲。

  此外,本山大叔今年将继续加盟湖南卫视春晚,并有望携小沈阳同台。舞蹈家杨丽萍将在此首秀“收山之作”,并首次公布接班人;钟镇涛也将携爱女登台,演绎《爸爸的话》;球星奥尼尔的加盟,则将增加点“国际范儿”。

  苏式奶咖:

  据透露,首次加入春晚阵营的江苏春晚,将抛弃独唱环节,再大牌的天王天后也都是合唱。比如蔡依林与李宇春将同台斗舞,谭咏麟也将再度与张靓颖合作。而刚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混搭过的蔡国庆与李斯丹妮,也将走上江苏卫视春晚再续师徒情。只不过,李宇春、张靓颖、蔡国庆外加李斯丹妮,清一色打上了芒果台的印记,不知是“超女”跳槽还是江湖联姻,总之导演说了,“江苏卫视春晚的特点就是开放心态”,而且选歌手的原则只有一个,看重优质艺人,“让观众看到他们爱看的、想看的和没看过的”。

  海派甜点:

  今年东方卫视春晚依旧选在大年初一与观众见面,且阵容超强。其中由木村拓哉领军的日本天团SMAP首次全团来沪,并首度参加中国电视节目录制,成为晚会的头号亮点。

  此外,姚明、刘谦、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萧亚轩、高晓松、黄舒骏、胡杏儿、郑嘉颖等都将出现在晚会中,影帝影后、视帝视后、国际巨星可都算到齐了。由于周立波的脱口秀《一个人的春晚》将在除夕夜与央视春晚叫板,也许所耗精力过大,周立波并未出现在第二天的东方台春晚阵容中。

  宁式福包:

  与台湾中天电视同步播出的宁夏卫视春晚“台”味十足。HOLD住姐将与台湾艺人九孔、“小林志玲”冯媛甄、“孤独情圣”姜育恒、“男版惠特尼休斯顿”林育群等组成台北财运队,与内地艺人郁可唯、周冰倩、“达人”刘伟、菜花甜妈等组成的财富队一决高下。

  此外,主打财经的宁夏卫视还在春晚中请来9位“财神爷”,贡献“锦囊妙计”,预测2012财富运势、解读理财秘籍等等。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