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准备两年之后结婚 希望婚姻“永恒稳定”

2012年01月13日07:4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资料图:周杰伦
资料图:周杰伦

  羊城晚报1月12日报道 昨日,周杰伦现身北京为新戏《逆战》宣传。片中周杰伦打架、枪战、跳楼样样都亲自上阵,他笑言拍戏卖力是因为“要面子”,不想歌迷看到用替身。情感方面,他说现在自己还在漂泊,“等待不错的沙滩靠岸”。

  谈电影

  为面子拍跳楼戏

  戏里周杰伦有一场从7楼往下跳的戏,他坦承自己当时蛮紧张,但因为谢霆锋已经先跳了,不想让替身帮跳的视频流到网络上“出糗”,所以只能硬着头皮亲自上阵。在拍摄过程中,周杰伦的遗传性脊髓炎曾经发作,但是“感谢老天爷,发作的时候都是演文戏”。他坦言这次拍戏严重透支,“以后不会再玩了,这几年一直都是拍动作戏,想回来拍一些文艺爱情片”。据悉,今年周杰伦自导自演的《不能说的秘密2》将启动。

  周杰伦表示,今年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音乐上,但未来发展“电影的路长一些”,因为不可能到五六十岁还嘻嘻哈哈地唱《双节棍》。不过,倒希望自己五六十岁的时候像谢贤一样,做一个开跑车、穿牛仔裤的“潮人前辈”。

  谈搭档

  谢霆锋演技了得

  片中周杰伦跟谢霆锋常有对峙的戏,难免让人想到拍戏过程中两人是不是也相互较劲,对此周杰伦表示“完全没有比较的心态”,并大赞谢霆锋的演技了得,“他很卖力,已经抛开了歌手的形象,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即使当时受到离婚的困扰,也没有影响工作。

  私下里,两人常常交流音乐上的心得,周杰伦还邀请谢霆锋做他演唱会的开场嘉宾,“他虽然这么多年不玩音乐,但还是玩音乐让他觉得更欢乐,至于演戏,我觉得他有点身不由己。”

  谈感情

  希望两年后结婚

  对于和绯闻女友昆凌的恋情,周杰伦没有正面回应,却说自己“还是一块漂浮木,都在漂泊中,等待还不错的沙滩靠岸”。他直言“结婚前可以‘花’一点,毕竟是艺术家;结婚以后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家庭,做一个好丈夫”。他称自己是单身家庭长大,比较没有安全感,但是妈妈的教育让他还是相信爱情,相信以后能有幸福圆满的家庭,跟爱人之间能有超越爱情的感情。

  之前周杰伦曾透露想在35岁结婚。说起这个目标,他坦然表示漂流了那么多年,确实希望两年后35岁之时,能够搁在最后一个沙滩上,真真正正稳定下来,“我说的稳定是结了婚就不会分开,婚姻要永恒稳定。别见怪,我对爱情、婚姻的观念,真的是蛮保守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