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魔术师”“喜羊羊”公映 北京排片位列前两名

2012年01月13日07:3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喻德术

  法制晚报1月12日报道 今天,《大魔术师》和《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开心闯龙年》(以下简称《喜羊羊》)同日在国内公映,“赶走”了《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两部超级大片。

  2011年12月15日,《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同日在国内公映后,一度占据90%以上的市场份额;今日虽然比重略有下降,但加起来的市场份额仍然超过50%,这种情况从今天起开始改变。

  据记者从北京各大影院的排片表上获悉,今天《大魔术师》和《喜羊羊》在北京地区的放映场次分别为694场和533场,分列冠亚军;台湾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则以405场位居第三。《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则都只有280场,两部影片一统天下的局面终于结束。

  院线人士表示,相比于《金陵十三钗》和《龙门飞甲》,《大魔术师》是喜剧片,拥有梁朝伟、刘青云(微博)、周迅(微博)加闫妮这样的超级明星阵容;《喜羊羊》则是针对儿童观众,这样的影片相对来说更适合在春节前后上映,博观众开心一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