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任志强“炮轰”韩寒:并没有粉丝们吹的那么高

2012年01月12日18:28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韩寒从17岁开始搅动中国,他以一种危险的方式获得成功,在社会挤压的罅隙中开辟天地,在敌意中赢得尊敬。沉寂了一段时间的韩寒,在2011年的最后一个星期接连抛出了三篇标题磅礴的文章:《谈革命》、《说民主》和《要自由》,再次激起了社会的强烈反响。

  被称为“韩三篇”的三篇博文再次搅乱了人们的视线。和他以往的博客很不同,很多曾经对韩寒赞赏的学者表示对“韩三篇”很失望,认为韩寒缺乏逻辑,没有学术素养,没受过知识训练。

  而曾经在互联网上与韩寒引发过“口水战”,被称为地产界读书最多最清醒的任志强又是如何看待韩寒及“韩三篇”?

  任志强在做客湖南卫视《锋尚之王》节目时表示“韩三篇”看过两篇,认为韩寒虽然语言犀利,看问题新颖,但是他只是停留在观察社会现象的层面,三篇文章并没有说出潜藏在现象背后的社会真正的深层次矛盾。在节目中,任志强也再次“发炮”:“我觉得他并没有粉丝们吹的他那么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