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9届金球奖 > 第69届金球奖新闻

预告:1月16日07:00直播第69届金球奖颁奖礼

2012年01月12日17: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金球奖颁奖典礼一直比奥斯卡“好看”,缘于它的茶话会格局和温馨的气氛。虽然也有明星对得奖于否相当在意,但想到之后还有惨烈的奥斯卡大战,因此他们常会在金球奖上表现得淡定异常,只求相互吹捧不求剑拔弩张。本届金球无疑将是史上最“美”的一届——美女帅哥的扎堆程度,相当于几届MTV颁奖礼的合并阵容。所以,他们桌上桌下的喜怒哀乐,有望就此被我们一网打尽。

  虽然近几年的金球作为奥斯卡风向标的功能体现不明显,但是作为开年第一个重量级奖项,仍是风头不减。尤其今年《金陵十三钗》杀入最佳外语片的争夺,这无疑成了十三钗是否能冲奥成功的实战演习。但是其他竞争者都不容小觑,着实让国内影人都捏着一把汗。

  再看颁奖礼,今年娜塔莉-波特曼将担任颁奖嘉宾,将手中的奖杯传递给下一位影后。除了波特曼之外,其他颁奖嘉宾还包括在《黑天鹅》中和她上演精彩对手戏的米拉-库妮丝,新科艾美奖视后梅丽莎-麦卡西,《源代码》男星杰克-吉伦哈尔,《猩球崛起》女星芙蕾达-平托,《穿靴子的猫》两位主演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萨尔玛-海耶克等等。

  除了以上这几位在近两年凭借各自影片大放光彩的明星之外,妮可-基德曼,克里夫-欧文,吉米-法伦,艾什顿-库彻,马克-沃尔伯格,小罗伯特-唐尼,瑞茜-威瑟斯彭,米歇尔-菲佛,罗伯-劳,杰西卡-贝尔等影星和亚当-李维,凯瑟琳-麦菲等歌手也将担任颁奖嘉宾。

  搜狐娱乐将于北京时间1月16日早上07:00起,从红毯到现场,全程图文直播,敬请网友关注。

       专题直播链接:https://yule.sohu.com/s2011/69goldenglobeawards/index.shtml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王卓)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