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东图剧场
东图剧场

风尚剧场
风尚剧场

方家胡同46号尚剧场
方家胡同46号尚剧场


  •交道口沿线小剧场

  东棉花胡同以北的菊儿胡同,是北京儿童艺术剧院所在地,其旁边的安徒生剧场,前身是七色光儿童剧院,但现在公开演出极少,主要作为北京儿艺的排练剧场。

  从北兵马司胡同东口出来,向北走不远便是交道口大街,这条街沿线还有两个小剧场:东图剧场和风尚剧场。

  北演(东图剧场),即北京市东城区图书馆影剧院,剧场面积一千余平方米,座位521个,在原交道口影院的基础上重建而成,剧场设计风格庄重大方,简洁明快,剧院良好的电影放映系统,现主要由中国杂技团驻场演出。还有东城区文化馆三层的风尚剧场,投资千万,其目的就是要打造北京最好的小剧场,现除话剧演出外,也安排相声曲艺等演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此外,还有刚刚重装开业的方家46号尚剧场(原方家红剧场),其开幕演出为导演荣伟杰的代表作品《天下无双》,演出将持续到明年一月中旬。

  包括中戏、蓬蒿剧场在内的交道口沿线一带,地理环境优越,东边是北京著名的饮食文化聚集地“簋街”,西边则临近著名的酒吧文化聚集地鼓楼、后海酒吧街,北邻著名的古建筑旅游胜地雍和宫、国子监、地坛公园等,形成了东城区一个重要的文化分布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