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皇家粮仓
皇家粮仓


  •皇家粮仓

  皇家粮仓(东四十条22号)的历史可以追溯到明永乐七年(1409),至今已有600年历史。其在元代北太仓基础上建造,和故宫同龄。是全国仅存、规模最大、现状最为完好的皇家仓廒。作为古代京杭大运河南粮北运的终点,皇家粮仓将被纳入世界遗产名录。

  在这座皇家文物遗址中构建出的独特演出空间,票价也是属于皇家级的,票价上千,且每场尽可容纳50名左右的观众,每次演出前会设立专门的自助餐饮。剧场主要致力于昆曲艺术的创作与革新。自2007年5月起,皇家粮仓定期演出厅堂版的昆曲《牡丹亭》,这出粮仓里唱出的水磨腔,结合粮仓的空间特点,还原明代昆曲的演出形态,让观众身临其境地体验昆曲艺术之美,打造出独特的昆曲演出特色,同时,也为昆曲提了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