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海淀剧院
海淀剧院


  高校剧场 潜力海淀

  •海淀剧院

  作为海淀区的标志性建筑之一,海淀剧场是中关村文化的一部分,紧邻地铁十号线海淀黄庄站出口,是北京西北部地区唯一一座建筑和设备堪称一流,功能品质一流的综合性大型文化设施。海淀剧院临近各大高校及新中关购物街的地理优势,也让一批年轻人将它作为了与朋友一起过周末的最佳选择之一。

  海淀区政府斥巨资兴建的海淀剧院重建工程于2001年3月1日开工,并于2003年11月30日竣工,12月28日正式重张开业。海淀剧院分大小两个厅,大厅可容纳观众980人,小厅可容纳观众120名。小剧场平时演出较少,多为社区活动所用,大剧场演出大型话剧作品,近年来,随着新中关商业区的建成,海淀剧场的演出也迎来的新一轮的火热,包括《罗密欧与祝英台》,《当司马TA遇到韩寒》,尤其是年底的开心麻花系列,每每高居各大票务系统的销售前列。

  海淀剧院票价较高,但相比保利剧院而言,票价起点稍低,梯度较大,可供不同阶层观众选择,剧院门前设有自己的停车位,停车条件较为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