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国话先锋剧场
国话先锋剧场


  •国话先锋剧场

  北京国话先锋剧场(原东方先锋小剧场),坐落在东方广场的东北角,隶属于中国国家话剧院,是目前北京地区设备最完备,最先进的剧场。可容纳观众300人。

  先锋剧场毗邻东方新天地购物中心,交通、餐饮条件便利,时尚气息浓郁,是年轻人聚会休闲的不错选择。周边停车可选择东方新天地的地下车库、协和医院停车场或者剧场北侧路边有收费的地方,以防被贴条。

  近年来,先锋剧场的影响力逐年增大,除了上演国家话剧院一系列优秀的小剧场戏剧作品,如《哥本哈根》、《死无葬身之地》、《霸王歌行》等。近年来,更是抓住了地处时尚商业区的特点,加大了适合白领欣赏的戏剧作品的上演比重。如《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等孟氏小剧场作品,《办公室有鬼》系列,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夜店之天上绝配》、《大家都有病》等等,并作为每年青戏节的主要演出剧场之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