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蜂巢剧场
蜂巢剧场


  •蜂巢剧场

  蜂巢剧场可以说是近年来京城文艺青年的主要集聚地之一,剧场位于东直门外新中街3号东创影院的三层,其历史可追溯至2008年,著名先锋戏剧导演孟京辉为其代表作《恋爱的犀牛》专门开辟和改造的新剧场。

  蜂巢剧场由盛世今来文化集团投资打造,孟京辉担任艺术总监,是国内第一个由艺术家管理的剧场,也是目前国内面积最大、观众席位最多的小剧场。剧场取名“蜂巢”,暗喻像蜜蜂一样辛勤的工作。剧场舞台设备先进,视觉空间多变,为各种艺术性、实验性,意在创新的演出提供了更大的可能性。蜂巢剧场常年上演以孟京辉为代表的实验性戏剧作品,包括《恋爱的犀牛》、《两只狗的生活意见》及其近年来的新作《空中花园谋杀案》、《蝴蝶变形记》、《希特勒的肚子》等。同时,2008年起至今,蜂巢剧场还连续四年举办了北京青年戏剧节,戏剧节在逐渐走向国际化的同时,更是见证了一批优秀青年戏剧导演的成长。

  蜂巢剧场按票价分区就座,所以上演前经常可以看到各区位前排起了长队,堪称京城一景。距离剧场不远则是东直门的银座购物中心,中心地下为餐饮店铺的聚集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