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北京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北京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2日16:31
来源:搜狐娱乐
天桥剧场
天桥剧场


  •天桥剧场

  新天桥剧场于2001年3月落成,是首都唯一的一家专业歌剧、芭蕾舞剧场。剧场内高质量的建筑声学、灯光、电声设计足以满足任何大型歌舞、戏剧和交响乐的演出要求,英国皇家芭蕾舞团、帕瓦罗蒂等世界著名的艺术团体和艺术家都曾在这里演出。剧场自东向西分为文化广场、前厅和休息厅、观众厅以及舞台化装间和演员公寓四个部分。剧场部分上下三层共1200多个软椅坐席;一层和二层各有贵宾休息室一套,包厢配有包厢休息室;三层的多功能厅可容纳50人,装修典雅气派。

  天桥剧场坐落在天桥文化广场上,与刘老根大舞台,德云社相声剧场并置,毗邻天坛公园,是市民休闲娱乐的多元文化区。今年年初,天桥剧场更是成为了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全国巡演后在北京的落户之地,此剧将于2012年1月再度上演,并迎来其百场演出。此外,围绕天桥剧场,北京市还规划建设天桥演艺区,此项目已于2011年10月奠基,计划至2015年,天桥演艺区建成30个剧场群,而至2020年,将建设成为拥有50个演出剧场群的演艺集聚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