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赵柯夏凡“跳海” 《爱的契约》杀青曝三大看点

2012年01月12日16:14
来源:搜狐娱乐
爱的契约 夏凡、赵柯为爱“跳海”
爱的契约 夏凡、赵柯为爱“跳海”

爱的契约 夏凡奋斗被开除
爱的契约 夏凡奋斗被开除

  搜狐娱乐讯 由大业传媒集团出品、刘一志导演,汇集了涂松岩、赵柯、夏凡、陶昕然、刘晓晔等众多实力演员,更有巩汉林等老戏骨加盟的30集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日前在厦门杀青。杀青戏讲述了赵柯饰演的女主角钱菲菲跳海、而夏凡饰演的艾勤奋奋力抢救,最终结局如何备受期待。同时,关于该剧的三大看点也将引起当下年青人的思考与共鸣。

  杀青戏“荧屏情侣”赵柯夏凡“跳海”吊人胃口

  《爱的契约》去年10月在厦门开机,随后经过3个多月紧张拍摄于2012年1月初顺利杀青。故事讲述了由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引发的一段金钱与爱情纠葛。主人公在历经欺骗、背叛等各种阴谋后,仍坚持信念充满对生活的热情,最终收获爱情与事业。赵柯在剧中饰演美丽干练的汽车销售经理钱菲菲,是个强势、精明,又不失柔情的“硬糖女孩”,与涂松岩和夏凡两位性格迥异各具魅力的型男上演一场激烈的爱情游戏。赵柯和夏凡这对荧屏情侣因《爱的契约》以““跳海”结束,惊险刺激看点十足,吊人胃口,最终结局如何只能待电视剧开播见分晓。

  涂松岩从“好男人”变身“拜金腹黑男”,各角色看点不寻常

  《爱的契约》汇集涂松岩、赵柯、夏凡、陶昕然等众多火热荧屏的实力演员,在拍戏过程中大家合作默契培养出深厚的感情。以《双城生活》火爆荧屏的涂松岩在《爱的契约》中颠覆以往“好男人”形象,令人大跌眼镜,他饰演的周展名是个名副其实的“腹黑男”,在和未婚妻钱菲菲(赵柯饰演)的爱情游戏中,用一次次的欺骗和利用来满足自己的私欲。在和夏凡为赢得女主角钱菲菲的欢心上演一场爱情大作战中,涂松岩也毫不示弱,不达目的不罢休,戏剧张力十足。

  剧中其他角色同样各具看点:凭借《后宫甄嬛传》赢得观众喜爱的陶昕然变身90后,完美诠释敢爱敢恨的富二代;刘晓晔出演为了爱情宁愿牺牲自己的痴情女人,虽然被看做很傻,但仍爱得全心全意令人动容。此外巩汉林出演利欲熏心的古董店老板也备受期待。演员们在杀青时均表示不舍,期待能有再次合作机会。

爱的契约 真爱也有泪水
爱的契约 真爱也有泪水

爱的契约  是爱情还是阴谋
爱的契约 是爱情还是阴谋

  《爱的契约》剧情三大看点曝光

  看点一:聚焦80后奋斗经历

  “在30岁之前,你可以无所事事,视金钱如粪土;但在30岁之后,不管你想不想,愿不愿意,很多压力都会接踵而至,你如何面对?”继《奋斗》《我的青春谁做主》《裸婚时代》之后,又一部聚焦80后成长奋斗经历的作品《爱的契约》被搬上荧屏。《爱的契约》真实诠释生活中小人物的励志经历,将镜头对准逐渐成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一代。夏凡饰演的主人公艾勤奋为一淘宝店主,经历了车祸、被骗等种种磨难和挫折,特别是在遭遇生活中、职场中的种种不公之后,仍然坚持信念不忘初衷,为家人、爱人、朋友、自己奋斗,用他的善良努力和真诚,最终收获了事业和爱情,是激励时下迷茫困惑的年轻人的一部励志剧。

   看点二:聚焦都市男女脆弱爱情观

  “没有经历过爱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没有经历过痛苦的爱情是不深刻的……”爱情究竟是什么?在充满各种诱惑的物质时代中,男男女女对爱情有着各自不同的认知。《爱的契约》生动刻画当下都市男女脆弱的爱情观,它不同于《裸婚时代》中的为纯爱而冲动,也不同于《你是我爱人》里婚姻之于爱情的矛盾和残酷。《爱的契约》汇集车祸逃逸、签订契约、富二代、拜金父母等时下话题元素,真实又生动地把都市男女对金钱和爱情的不同看法搬上荧屏。涂松岩、赵柯、夏凡、陶昕然在剧中饰演的三种性格迥异的80后,他们对金钱和爱情有着完全不同的理解,在社会压力面前,他们的选择和坚持不无引发共鸣引人深思。此外,《爱的契约》还通过三位主人公在车祸签订契约之后的不同表现,反应出当下社会剩男剩女对于契约关系的态度,播出后势必引起新一轮讨论热潮。

   看点三:聚焦销售行业生存现状

  《杜拉拉升职记》的火爆让观众开始对都市白领的职场生活充满好奇,《美女如云》描写的公关行业同样精彩养眼。而《爱的契约》则将为观众揭开销售行业生存现状的神秘面纱。通过赵柯和夏凡饰演的剧中主人公钱菲菲和艾勤奋的职业,生动再现了汽车4S店销售人员的真实生活。

  《爱的契约》不仅仅是描写对于销售这一工作的办公室人事斗争,还有对行业内部的一探究竟。剧情多层面多角度地揭秘销售技巧、销售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和困难,他们在面对困境时如何解决问题?他们之间是永远的内斗还是相互并存?在金枝欲孽的职场中如何求得生存?《爱的契约》为观众揭开销售行业的神秘面纱,让观众看到销售行业的各种规则,也为现实中销售人员提供一部职场生存宝典。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