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颖儿惊艳亮相电视剧盛典 白色晚礼秀美背

2012年01月12日16:04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低胸晚礼气场十足
颖儿低胸晚礼气场十足

颖儿露美背星光四射
颖儿露美背星光四射

  搜狐娱乐讯 昨晚,由搜狐主办的电视剧盛典在北展隆重举行。盛典当晚星光璀璨,汇集电视剧界众多明星大腕齐齐亮相。因年度热播剧《千山暮雪》一炮而红的人气女星颖儿一袭白色低胸晚礼惊艳亮相,高贵典雅气质让现场沸腾。此次入围最佳女新人奖项角逐让颖儿人气再次飙升。

  由颖儿与刘恺威主演的电视剧《千山暮雪》在2011年揽活各大奖项,昨晚颖儿做为最佳女新人奖的入围演员再次来到搜狐盛典,该奖项将由现场评委公平投票的方式选出,而能否得奖颖儿心态非常平和,在采访中她表示:“感谢所有观众对《千山暮雪》的支持,以及对自己的喜爱。在一年几百部甚至几千部电视剧中能够入围最佳女新人已经表示自己的成功,至于拿不拿奖并不重要了。”

  日前颖儿正在横店拍摄大型历史古装剧《英雄》,戏中由她饰演的西施将再现四大美女的精彩风范。因为拍摄任务紧张,据颖儿经纪人透露昨晚为了赶来北京参加盛典,颖儿一下戏便匆匆赶来北京,所以化妆造型全部在路途中完成,而出席完盛典,颖儿又带妆最晚班飞机赶回横店继续投入拍摄。用颖儿的话说昨晚就像一场空中战役,还好时间正好赶的上,没耽误盛典和拍戏。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