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甩“票房毒药”传闻 欲加盟赵本山电视剧

2012年01月12日15:37
来源:东莞时报
资料图:张柏芝
资料图:张柏芝

  东莞时报讯 由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自2006年播出后,成功跃升为反映农村生活题材电视剧的一块“金字招牌”。先后涌现出“王小蒙、赵四、刘能、谢大脚、刘大脑袋”等一帮非常有个人特色的明星。据悉,赵本山今年的重头戏依旧放在电视剧的拍摄上。首部大制作就是与经典小品《不差钱》有异曲同工之妙的电视剧《不省心》。近日有报道说,张柏芝有意北上加盟《不省心》,借此正式揭开她转战内地市场的序幕。

  张柏芝自复出以来,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打拼,更将成为本山传媒极具颠覆性的“山女郎”。男主角已经初步确定由小沈阳担任,而2011年初,张柏芝与小沈阳在《河东狮吼2》中有过默契合作,这将是她与小沈阳的二度合作。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