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维基七倍片酬利诱过档 张可颐绝情反咬无线

2012年01月12日15:2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资料图:张可颐
资料图:张可颐

  羊城晚报讯 TVB近来遭遇挖角潮,根据香港媒体报道,又有一位重量级艺人将离开TVB———张可颐很可能将跳槽至王维基的城市电讯,片酬是TVB的7倍,高达14万元一集。张可颐本人也承认去年12月已和TVB约满,自己不打算再和老东家续约。

  据悉,张可颐目前正在横店拍摄内地剧《女相》,片酬达12万元一集。有消息称从去年8月开始,TVB两大高层乐易玲和陈辉光轮番劝说她续约三年,许诺将其薪酬从2万元一集增至3.8万元一集,这个价钱对于无线来说已经算是“超高价”。TVB还计划为她量身定造两部重头剧《大太监》和《吕后传》。

  不过,张可颐经过衡量之后,还是觉得在内地拍剧更有赚头,再加上王维基以14万元一集的天价邀其跳槽,最终她决定不再与TVB续约。有传除了张可颐外,林文龙郭可盈夫妇、马德钟、廖碧儿以及久未拍电视剧的刘青云郭蔼明夫妇都很可能与王维基签约。

  身在横店的张可颐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已和TVB约满,并表示暂时没有续约的打算,但她不肯透露接下来会和哪家公司签约。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