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宋轶惊艳亮相颁奖盛典 透露新年好戏不断

2012年01月12日14:28
来源:搜狐娱乐
盛典上的宋轶透露来年新戏不断
盛典上的宋轶透露来年新戏不断
宋轶惊艳亮相
宋轶惊艳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搜狐主办的年度电视剧盛典在京隆重举行,当晚汇聚了制片人、编剧、导演、演员等众多名人齐齐亮相。内地新锐青年女演员宋轶应邀出席群英盛典,一身粉色斜肩连衣裙加上别致的鱼尾裙摆将宋轶身上独特的美与气质诠释得淋漓尽致。

  盛典当日,宋轶一现身便引起众多粉丝的尖叫,成为盛典红毯上美丽的焦点。身姿曼妙的她当日身着一袭飘逸的粉色斜肩长裙初露香肩,胸前精致的镂空设计,胸前独特的水纹设计以及鱼尾裙摆,让宋轶犹如美人鱼般美丽,谋杀了记者的菲林。晚期的长发配以细腻白皙的肌肤,和她纯美清新的气质相得益彰。

  当晚宋轶还透露了新年的计划,将会有《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错点、戏点鸳鸯》等多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相信这位新人一定能给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