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霍亚明助阵陈思成 客串《北爱》支持好友

2012年01月12日11:47
来源:搜狐娱乐
霍亚明(资料图)
霍亚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士兵突击》的主演陈思成担任编剧、导演、主演的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正在浙江卫视和各大网站热播中,霍亚明作为陈思成的最佳损友,也前来客串了一下,他说作为朋友的我算是用一点点行动来支持好友吧。

  《北京爱情故事》讲述了三男四女在北京的奋斗故事,其间那女主角的关系颇为复杂,兼具了爱情、理想、励志、拜金等社会现实镜像的《北京爱情故事》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认可。霍亚明客串的这个律师,虽然只出场了一次,却用十分专业的术语宣读了一份遗产的纠纷案,气场十足,尽显严肃。而私底下的霍亚明与导演陈思成却是好到“互相攻击、互相挤兑”来助长对方的成长的。

  霍亚明透露,自己很少客串,这次算是对陈思成的一点支持,他能做成这部片子也很为他高兴。同时,他又开玩笑说,因为太熟了,我们在一起就是没玩没了的互损,所以如果我去演,会让他这个导演很难有台阶下的,而生活中的他们则是真正的君子之交,霍亚明如是说。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