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 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 新闻

蒋雯丽力拔头筹斩获视后 捧获开年首个奖项

2012年01月12日11:14
来源:搜狐娱乐

蒋雯丽以21票夺冠
蒋雯丽以21票夺冠
蒋雯丽写真(资料图)
蒋雯丽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晚,由金立手机特约赞助的“2011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在北京拉开帷幕。据悉,此次盛典评选规则完全公开,所有奖项均由评审团现场投票来揭晓答案。去年,因为电视剧《幸福来敲门》备受观众喜爱的蒋雯丽,在此次电视剧盛典中所获票数最多,一举拿下电视剧盛典最佳女演员奖。

  入围最佳女演员的共有十位女星,分别是刘诗诗、马伊琍、蒋雯丽、罗海琼、宋佳、刘威葳、杨幂、霍思燕、颜丙燕、姚芊羽,其主演的电视剧作品均以高收视率和好的作品质量为观众所喜爱,由蒋雯丽、孙淳主演的《幸福来敲门》更是掀起了一波收视热潮。搜狐公司CEO张朝阳在筹备盛典时便提出相关评审标准,“杜绝一切黑幕”,“打破行业潜规则”,“就算一个不来,刚性规则也要贯彻到底”,这也让搜狐盛典成功打破了传统影视剧评选“谁来谁领奖”的潜规则。当晚,以张朝阳为首的21位专业评委、30位大众评委组成的51人评审团在现场公开投票,分别从10名入围者里选出自己心中的最佳女演员,最终蒋雯丽以21票的成绩捧获大奖。因为工作原因蒋雯丽未能到现场亲自领奖,但当被告知自己获奖后,蒋雯丽显得很开心,“真的吗?我知道这次入围的还有很多优秀的女演员,谢谢《幸福来敲门》,谢谢搜狐。这是我今年的第一个奖,很有纪念意义。”最佳女演员的奖项颁出后,便有网友留言,“我和妈妈都很喜欢看《幸福来敲门》,蒋雯丽演的江路一直被我视为榜样,在她身上我想我学到了如何成为优秀女性的方法。这个奖是对观众最好的回报!”

  蒋雯丽的新作《女人帮》已于本月9日杀青,对于这部未映先火的电视剧,观众的期待值一直很高,朱莉的“骚包”和有点2的性格也给了蒋雯丽极大的发挥空间。预计该剧会在今年暑期开播,相信会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官体验。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