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圆子温新片《庸才》将公映 西岛隆弘片花解禁

2012年01月12日10:2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电影《庸才》中的西岛隆弘
电影《庸才》中的西岛隆弘

  搜狐娱乐讯 (aya/文)人气漫画家古谷实的震撼作品《庸才》(又译《水与火——不道德的时间》)被著名导演圆子温(代表作电影《爱的曝光》)拍成真人电影,饰演故事中街边歌手YOU的西岛隆弘(歌舞组合AAA成员)的部分影像解禁。

  西岛隆弘曾在2009年出演园子温导演的电影《爱的曝光》,那是他第一次在电影中担任主演。时隔4年再次出演园子温作品的西岛隆弘说:“我很久没有尝过‘园子温世界’火力全开的拍摄乐趣了,这次的拍摄让我时常回忆起当年(拍《爱的曝光》时)的情景。非常非常开心!”

  这次解禁的片断是YOU作为街边歌手在街头进行表演的镜头。西岛隆弘把握着话筒、伴着轻快的吉它伴奏演唱的YOU清新与干净的气质表演得十分到位。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站在YOU身后、以阴暗的表情监视YOU的主人公住谷(染谷将太 饰)。

  参与电影演出的还有洼冢洋介(主演日剧《漂流教室》)、吉高由里子(主演日剧《东京DOGS》)、铃木杏(主演电影《花与爱丽丝》)等。

  电影《庸才》将于1月14日起在日本全国公映。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