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安志杰爆谢霆锋打游戏疗情伤 赞周杰伦拍戏拼命

2012年01月12日10:15
来源:搜狐娱乐
安志杰赞谢霆锋于片场表现专业
安志杰赞谢霆锋于片场表现专业

经常接拍武打电影的安志杰,笑言难倒他的竟然是一连串的对白
经常接拍武打电影的安志杰,笑言难倒他的竟然是一连串的对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有份参与英皇电影《逆战》的安志杰少不免于电影中打戏连连,他也直指于片场的每天也会有人受伤,那女友谢婷婷会否感到心疼?他即说:“还好,她应该比较心疼哥哥吧!”谈及谢霆锋,拍摄该电影时霆锋正经历离婚事件,那他有否感到霆锋的不快?安志杰就表示:“他没有被我看到不开心的一面,他一到现场就会很投入电影去,不过拍完戏以后就像个小孩,一回到房间就坐下打游戏机,有时候他拍完戏回到房间就直接坐下打游戏机,我也跟他说‘大哥你要不要洗一洗’?”看来相处非常愉快融洽。

  另外,他又大赞与他最多拳脚对手戏的周杰伦:“他学动作很快,(他好不好打?)出乎意料,因为他是一个super star,但是演出也很拼命,(他说是最后一部动作戏?)因为这部戏真的是在危险的地方拍危险的东西吧!”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