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逆战 > 《逆战》新闻

《逆战》全国观影 华语电影史上枪战动作片第一

2012年01月12日10:06
来源:搜狐娱乐
《逆战》海报
《逆战》海报

  由乾坤星光、华谊兄弟、英皇电影出品,麦特文化联合出品的国际枪战巨制《逆战》将于1月17日在全国公映。今日,出品方华谊兄弟在京举办全国院线试片活动,全国范围内共三十六家院线百余名院线代表参与观影,继北上广三地观众超前电影给出91分好评后,院线代表亦被《逆战》惊险刺激的枪战、拳拳到肉的搏斗、峰回路转的剧情、感人至深的亲情等引人入胜的情节所吸引,整个观影过程中屏息静气,当影片发展到紧要段落时还会自发喝彩,观影结束后约8成给出95分乃至更高的分数,其余亦表示《逆战》是华语枪战片水平之最!

  四川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朱蓉对影片前景十分看好,盛赞“不愧为春节档饕餮大餐,跳出了其它口味,极具辨识度,非常特别!”她从院线专业人士角度解析《逆战》,认为卖相十足,“投资大,多国取景,场面火爆刺激,感情充沛”,评价几位主演的表演,“周杰伦和谢霆锋的表演非常吸引人,配角也很出彩”,她理性分析,“《逆战》十分符合四川地区观众的口味,这将是我们这个地区春节档的首推影片!”。

  另外一位院线经理表示“《逆战》突破了枪战片窠臼,以前的枪战片打斗只是为了换得一个观影高潮,而《逆战》中打斗戏密集而出差,成了影片必不可少的元素”,对于周杰伦和谢霆锋的表演,他认为“周杰伦有极大突破,他的戏耐看了,而谢霆锋则是一如既往的NB”,对影片的票房持乐观态度,“就我自己而论,上映后一定会带女朋友再看一遍,今天这次主要看枪战戏打斗戏,过瘾!《逆战》和其它的枪战片不一样,有许多丰富的细节,节奏流畅一气呵成,是值得一再品味的”。

  2012 年1月17日,警匪动作开年巨献,天王对决势不可挡!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