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踩周董夺红包王 年终豪撒1500万犒赏员工

2012年01月12日0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罗志祥的“STAGE“潮店生意兴隆
罗志祥的“STAGE”潮店生意兴隆

周杰伦的“Deja Vu音乐魔术主题餐厅”,展示他收藏的道具蝙蝠车
周杰伦的“Deja Vu音乐魔术主题餐厅”,展示他收藏的道具蝙蝠车

林俊杰的“SMG”潮店
林俊杰的“SMG”潮店

  中新网1月12日电 经营副业的歌手春节前纷纷扮演起发年终奖金的老板角色,在台湾、香港等地经营7间“STAGE”潮店的罗志祥,今年发给120位员工包括年终奖金、红包及员工旅游费用约1500万元(新台币,下同),居歌手之冠。周杰伦(周董)投资4间“Mr.J”系列餐厅及1间潮店,发1000万元的年终居次;经营3家“SMG”潮店的林俊杰发610万元给员工,位居第3名。

  罗志祥去年吸金5.5亿元,但他不仅抢钱功力了得,对旗下员工及唱片公司、经纪公司同事也很慷慨,为感谢大家1年来的辛劳,他在过年前包下宜兰3栋民宿,准备带“STAGE”120位员工进行两天一夜的年终旅行,包括豪华流水席及放烟火,此趟行程就要花100万元,员工年终奖金两至五个月不等,预计发出近1000万元。

  但罗志祥撒钱对象还包括所属的“天地合”经纪公司、金牌大风唱片、主持节目的《娱乐百分百》员工,红包发出400万元,过年期间还要带“天地合”员工到巴厘岛旅游,五天四夜的奢华之旅再砸100万元,让他在过年前钱包就“失血”1500万元,但他说:“很值得,因为大家这1年都很拼命、很辛苦。”

  去年吸金6.6亿元的周董也很大方,据悉他发给杰威尔音乐同事、“Mr.J”系列餐厅员工及“PHANTACi”潮店员工各2个月年终奖金,总额约500万元,杰威尔的红包也有300万元,还要再砸200万元招待杰威尔员工过年后到意大利豪华旅游,因此周董农历春节前也得付出1000万元。

  位居第3名的林俊杰,所开设的“SMG”潮店在台北、新加坡、上海共3间,店数虽不如罗志祥、周董,但去年吸金超过1亿元的他撒钱不手软,员工的年终奖金就发出300万元,包括潮店及华纳唱片的红包也有200万元,还承诺给华纳员工每人2.5万元的旅游津贴,总额约110万元,所以他在过年前也让钱包缩水610万元,他说:“年终奖金及红包不能省,毕竟大家都卖力帮忙,这是回馈、也是感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