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广州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广州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7: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小乱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地处白云山脚,虽然里面设施先进,但是远离广州市区,所以在这里的演出并不多。《宝岛一村》、《在西厢》、《大河之舞》、《火舞》等演出曾在这个3000人的剧场里上演,因为这里本身其实是个大会堂,所以更多时候这里还是开会用的,政府或者很多大企业都会选择在这里召开他们的会议。

  后记

  剧场是欣赏演出的地方,是一个城市重要的文化场所。一个城市剧场的数量及演出的数量,与这座城市的文化发展有着很大的关系。现在的广州,可以明显地感受到一切在往好的的方向发展的。我相信这只是一个开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