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广州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广州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7: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小乱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小型演出交流圣地 广东现代舞团小剧场

  广东省现代舞团是由香港现代舞大师曹诚渊创立的,是中国大陆第一个专业现代舞团体。由于其特殊的血缘关系,这个剧团的管理和运营也都与其他本地的文化团体有很多不同。现代舞团小剧场就建立在广东现代舞团的办公楼边上,当初也一样是由排练厅改建的,观众席大约可容纳的120人。

  这个剧场是在水荫路上,交通并不便利,只有几班公车可以到,附近也没有地铁站。不过这里的演出还是隔三差五会上演,主要还是以现代舞、舞蹈剧场、话剧为主。这个剧场并非以营利为目的,所以这里成了香港及其他城市的小型演出团体常来的地方,而且这些演出团体的作品基本上都能保持不错的水准。此外,这个剧场也致力于扶持本地的独立表演团队,比如木棉剧团、直观工作室、二高剧场等都曾在这里演出过,当然还有他们广东现代舞团自己的舞蹈节目。

  这个小剧场就像是一个窗口,让很多广州的观众可以在本地欣赏到各地优秀的小剧场表演。当然,这里的演出并不频繁,基本上每隔一到两个月,才会在这里上演一台演出。我在这里欣赏到了深圳大学的《找鸟》、香港双妹唛舞蹈剧场的《与山伯同床》、香港前进进的《我不是哈姆雷特》等多部优秀的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