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深圳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深圳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5:2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杨小乱
黑匣子和石头坞剧场
黑匣子和石头坞剧场


  黑匣子和石头坞剧场

  除了上面所说的大中型剧场,深圳大学艺术系有黑匣子和石头坞剧场,这两个剧场主要是针对深圳大学艺术系的学生进行艺术实践而设。这里的演出基本上都是免费的,主要针对的是这里的师生和附近的戏剧爱好者,由于深圳大学艺术系的师生们的演出在国内都一直有不错的口碑,所以很多观众都会慕名而来,是深圳本土最重要的小剧场演出场馆。

  深圳的剧场很多,分部均匀,而且开放也比较早,所以虽说不如北京上海,但是这里的演出数量及观众的数量,都要比国内其他城市要多,而且作为经济特区,这里的平均生活质量也高于内地,更多的观众愿意把钱投入到欣赏文化演出这块,这也促成了这里的剧场颇为繁荣的景象。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