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喜剧《花花公子》制作完毕 1月亮相纽约剧场

2012年01月11日14:3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戏剧讯 明珠戏剧公司已于近日宣布,由其代理制作的萧伯纳喜剧《花花公子(The Philanderer)》已近制作完成,预计将于明年1月22日至2月19日在纽约城市中心剧院第二剧场上演,1月10日将进行首次百老汇预演。

  《花花公子》由著名导演格斯-凯科宁(Gus Kaikkonen)担纲,讲述了风流不羁的伦纳德-特里斯周旋在两个女人中间,并极力找各种谎言以掩盖自己的荒唐。然而,当这两个女人同时进入他的视线里,一切都公之于众。

  在该剧目前公布的演员阵容中,明珠剧团成员雷切尔-戈尔(Rachel Botchan)饰演“格雷斯”,百老汇演员布拉德福德-科夫(Bradford Cover )饰演“伦纳德”,多米尼克-卡斯科恩(Dominic Cuskern)饰演“卡森伯特森先生”,丹-戴利( Dan Daily)饰演“克雷上校”,克里斯-米克森(Chris Mixon)饰演“帕拉莫尔博士”。除此之外,著名演员沙利塔-格兰特(Shalita Grant)、影视明星卡伦-格雷夫斯(Karron Graves)以及克里斯-理查兹(Chris Richards)也将在剧中客串部分角色。

  据悉,明珠戏剧公司在2012演出赛季将十分繁忙,由其推出的舞台剧《秃头歌女(The Bald Soprano)》、《查理二世(Richard II)》已于去年年底上演,而《花花公子》一月上演之后,尤金-奥尼尔的《拙劣月光(A Moon For The Misbegotten)》也将亮相戏剧舞台。(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