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台世界

迪士尼歌舞剧《报童传奇》 三月转战百老汇

2012年01月11日14: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戏剧讯 迪士尼戏剧公司已于近日宣布,曾于今年初秋在造纸厂剧院(Paper Mill Playhouse)首度上演的歌舞剧《报童传奇(Newsies)》 将于今年3月29日转至百老汇尼德伦剧院(Nederlander Theatre)挂牌上演,并将于3月15日进行首次百老汇预演。

  根据1992年的一部非常受欢迎的同名电影改编而来, 歌舞剧《报童传奇》的影片讲述了1899年,机灵乐观的杰克-凯利为了抵抗报产业巨头普利策公司的哄抬报价行为,带领其他报童一起罢工的故事。片中囊括了《承载的旗帜》、《圣达菲》、《只争朝夕》、《全世界都将知道》以及《纽约之王》等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然而,影片在上映初期并不被观众买账,15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只收回了300万美元,甚至令曾为《海的女儿(The Little Mermaid)》、《美女与野兽(Beauty and the Beast)》、《阿拉丁(Aladdin)》等多部迪士尼电影谱曲、获得过三次奥斯卡金奖的作曲家艾伦-曼肯(Alan Menken)捧回了一个金酸梅奖。

  然而,在随后的几年中,《报童传奇》出人意料地在家庭影院中流行起来,在儿童中尤为受欢迎。2011年,迪士尼戏剧公司抱着试试看的心态业余制作了这部舞台版《报童传奇》,并重新召回了原电影版的创作团队:作曲家艾伦-曼肯、作词家杰克-费尔德曼(Jack Feldman)以及获得过四次托尼奖的编剧哈韦-菲尔斯泰(Harvey Fierstein)等。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舞台版《报童传奇》在造纸厂剧院的上演获得成功,并得到了观众和剧评专家的一致好评。例如:《纽约时报》评论其“太棒了!扶正祛邪的歌曲让人为之振奋,这是一部感情丰富的剧作”等,这也促使迪士尼决定将其搬上百老汇舞台。

  迪士尼戏剧制作公司总裁托马斯-舒马赫(Thomas Schumacher)表示:“在我们的公司成立17年以来,我从来没见过哪部作品能像《报童传奇》一样,拥有顽强的生命力。它的主题很明确,为处在社会最底层的少年们打气,因为他们的共鸣是如此之深。我们不能不将这部作品搬上百老汇,带给更多的孩子们。能拥有这样优秀的作品,我们感到很骄傲。”

  歌舞剧《报童传奇》将由戏剧明星杰尔米-乔丹(Jeremy Jordan)饰演“杰克-凯利”,其他演员包括本-范克豪泽(Ben Fankhauser),文森特-阿涅罗(Vincent Agnello),卡洛-林德赛(Kara Lindsay)以及约翰-Dosset等等,其创作团队将于近期公布。 据悉,百老汇歌舞剧《报童传奇》门票将于2012年1月30日起向公众预售。(艾鑫)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