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甄嬛传》剧情掀高潮 蓝盈莹与孙俪姐妹反目

2012年01月11日14:21
来源:搜狐娱乐
浣碧与甄嬛
浣碧与甄嬛

心思缜密的浣碧
心思缜密的浣碧

  搜狐娱乐讯 由郑晓龙执导的古装宫廷大剧《甄嬛传》正在热播。剧中由蓝盈莹饰演的宫女浣碧身份特殊,除了宫女丫鬟的角色,她还是甄嬛的亲妹妹。由于受到华妃和曹贵人的拉拢,离间,浣碧渐渐对甄嬛萌生了妒忌、怨恨和背叛之意,身份地位悬殊的亲姐妹之间出现了情感裂缝,姐妹的反目掀起了剧情的小高潮。

  浣碧与华妃勾结 意图陷害甄嬛

  剧中浣碧为甄嬛同父异母之妹,但因其出身卑微,对母亲过世却未得名分一事耿耿于怀。一直隐瞒着身世的浣碧在母亲祭日当晚,在宫内偷偷烧纸钱被曹贵人看见,猜中她和甄嬛之间有隔阂。因此便想利用浣碧成为华妃在甄嬛处的眼线,并承诺事成之后会让她如愿成为皇帝的妃嫔。此举被甄嬛识破后,为念及多年姐妹情谊,甄嬛没有责罚浣碧,而是倾诉衷肠,告诉她入宫前曾答应父亲的请求,一定会好好保护她。浣碧在听到亲姐姐一番肺腑之言,迷途知返。

  与孙俪两次饰演姐妹 蓝盈莹称自己很荣幸

  因《画壁》里饰演海棠而首次触碰大屏幕的蓝盈莹,在片中和孙俪是姐妹。在《甄嬛传》里和孙俪再次成为姐妹,蓝盈莹笑称:“这算是一种缘分吧。当初还未毕业的我第一次演电影就能和孙俪姐对戏,是我的荣幸。这次在《甄嬛传》里,我们姐妹几乎形影不离,对手戏很多。虽然已经有过一次合作,但是作为新人,刚开拍的时候自己还是非常紧张,害怕自己演不好,会拖累孙俪姐。可在片场,孙俪姐会带自己入戏,每个动作和眼神会饱含着鼓励,给我信心,也为我减压不少,当时在心里就想一定要演好浣碧,要对得起浣碧这个角色,对得住观众,以此作为对孙俪姐最好的感谢。”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