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悬崖》 > 新闻列表

《悬崖》热播获央视青睐 将播出新版本结局

2012年01月11日14:16
来源:搜狐娱乐
《悬崖》中卧底的周乙生死成谜
《悬崖》中卧底的周乙生死成谜

  由上海尚世影业和新丽传媒联合出品,刘进导演,全勇先编剧,张嘉译和小宋佳主演的电视剧《悬崖》日前正在东方卫视、天津卫视和黑龙江卫视播出。日前,《悬崖》喜获央视青睐,将随后在央视开始新一轮播出,并且央视将会播出新结局的《悬崖》版本。

  《悬崖》热播受青睐 央视看好新接手

 

  据悉, 2012年1月3日在三大卫视同步开播当晚,《悬崖》就表现不俗。三家卫视当晚收视率均上榜全国前十,拥有观众总量是同时段所有电视剧中最多的。而且当晚知名谍战编剧龙一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夸赞该剧精良,演员表现不俗。截至目前,《悬崖》仍保持着较高的收视率,东方卫视和天津卫视始终位居前列,黑龙江卫视该剧的收视率甚至刷新了该台以往最高历史。这么多的观众追随这部谍战剧,央视不甘落后,立即接手《悬崖》,以期延续该剧骄人成绩。

  央视将推《悬崖》新版本结局 张嘉译生死成谜

周乙身上的真实人性有着很强的震撼力
周乙身上的真实人性有着很强的震撼力

  据悉,黑龙江卫视之前因《悬崖》结尾沉重曾和片方有过争执,而央视即将播出的《悬崖》版本中,据称将会有全新的结局。据称,在三大卫视目前播出的版本中,张嘉译饰演的特工周乙结局悲惨,而央视即将播出的新版本结局则盛传特工周乙结局不悲惨。究竟张嘉译饰演的特工周乙有着怎样的命运走向?其生死目前仍处于迷雾阶段,有待剧集的进一步呈现。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