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2》将播 内部看片袁姗姗获好评

2012年01月11日13:20
来源:搜狐娱乐
袁姗姗宫女造型
袁姗姗宫女造型

袁姗姗与杜淳
袁姗姗与杜淳

袁姗姗与何晟铭
袁姗姗与何晟铭

  由湖南经视文化、欢瑞世纪影视、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宫锁珠帘》,即《宫锁心玉》的姊妹篇即将在今年春节档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从内部看片的评价来看,新人袁姗姗十分抢镜,屡获业内人士好评,有望成为2012年初电视剧荧屏的一匹“黑马”。

  《宫2》内部看片 袁姗姗获好评

  去年同期,《宫锁心玉》在湖南台春节档一经播出,便好评如潮,一炮打响。该剧首日播出就创下了1.99的高收视率,市场份额8.24%,之后连续播出16天,在全国25个省会城市平均收视持续破3,收视份额更是达到惊人的14.28%,收视持续稳居第一。捧出了杨幂、冯绍峰、何晟铭等众多现今炙手可热的银幕红星。此次袁姗姗有幸出演《宫2》女一号,接棒人气颇高的杨幂,压力与挑战并存,从成片来看,袁姗姗的表现不负众望,表演收放自如,内心戏份到位,可圈可点,使在场观众声泪俱下。

  《宫2》情感交错 袁姗姗为爱坚守

  袁姗姗在剧中饰演“怜儿”,跟杜淳、何晟铭都有一段感人肺腑的感情纠葛,进宫前与十七爷(杜淳饰演)的海誓山盟敌不过宿命,相爱的一对不能厮守终身,十七爷成为了怜儿心中永远的痛。入宫后怜儿与雍正(何晟铭饰演)经历了一段清新的爱恋,虽彼此相伴相守,却始终猜忌,直到生命走向尽头,才逐渐建立了信任,感悟出了什么是真爱。不管是哪一段感情,袁姗姗都投入了百分之百的热情,在感情里她永远懂得宽容、牺牲与付出。对于爱情,不论外因有多险恶与艰难,她永远保持着最初的那份单纯与执着。因此剧终她在经历了一系列苦痛挣扎后,最终收获了真爱。

  于正说《宫2》更像一部“心灵鸡汤”,能给大家一些新鲜的感悟,而通过袁姗姗出色的演技对角色的诠释,相信观众一定会获得一副更为立体的心灵“汤药”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