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另一种灿烂生活 > 新闻列表

江铠同新剧热播 纯爱感人励志清新获好评

2012年01月11日13:18
来源:搜狐娱乐
 

  日前,“湘女郎”江铠同的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开播几日以来一路走红,首播日更以收视份额0.92、收视率4.37的成绩夺取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成为众多开年戏中的佼佼者。江铠同此次在剧中扮演的平民女孩“兰轩儿”为了救治男朋友“关渔”,非常努力的打工赚钱,可谓是纯爱励志的典范,深获观众的好评。

  由芒果影业制作、李湘出品的新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由“湘女郎”江铠同领衔并携手韩国人气男星朴海镇等共同出演。作为励志题材的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很多故事情节都带有励志色彩,除了两位男主人公因为身份互换,为了梦想和人生而励志以外,江铠同也在剧中为了“爱”而励志。

  江铠同扮演的“兰轩儿”本来是一个可爱任性的拜金女,伶牙俐齿,在人们面前始终一副公主姿态,但是在与“关渔”相识的过程中,被关渔的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打动,并爱上了关渔,当关渔和刘达明发生了意外车祸,需要昂贵的医疗费,眼看着关渔身陷泥潭,“兰轩儿”想尽所有办法去帮助关渔,不仅要辛苦打工挣生活费,还不惜冒险接受一个无赖的金钱,这样的人生际遇,使得江铠同扮演的“兰轩儿”为了爱而改变自己,为了爱改变生活态度,整个人充满了励志的光芒,深获观众的好评,有网友留言评论:“纯爱感人,励志清新,喜欢。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