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新光悬疑剧场 


  新光悬疑剧场

  和逸夫舞台及上海马戏城相比,悄然静立于南京路步行街一侧巷子里的新光悬疑剧场知名度虽然不及,却是悬疑剧爱好者的聚集地。由现代人剧社和上海新光影艺苑携手推出的“新光悬疑剧场”于2010年7月正式挂牌成立,这是沪上首家类型化的专业剧场。剧场常年演出《捕鼠器》、《蜘蛛网》等阿加莎推理剧及欧美经典悬疑剧,并扶持国内原创悬疑剧,既可以让众多话剧观众能更便捷选择,也可以形成“看悬疑剧到新光悬疑剧场”的新戏剧品牌。

  据悉,新光悬疑剧场挂牌成立后,这个坐落于市中心的剧场把门厅装饰成欧洲20世纪初的城堡风格,让观众一进场就能感受到悬疑剧气氛,新光影艺苑也将在电影选片上重点放映悬疑电影,使这座老剧场成为一个新的都市主题景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