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上海马戏城 


  上海马戏城

  上海马戏城,有“中国马戏第一城”的美誉, 其独特的建筑造型,金灿灿的穹型屋顶,是上海国 际文化都市又一标志性建筑。坐落于共和新路上的这颗“黄金球”,南侧紧靠闸北体育场,北侧紧邻广中公园,占地面积2.25公顷,是上海市北区的文化、体育、娱乐中心。

  上海马戏城的杂技场共有1638座。场内配有先进的灯光设备和多声道,多重环绕音响。表演设有旋转舞台、复合升降舞台、镜框式舞台和吊杆,加上高空的3圈马道,构成了一座设施完整、功能齐全的杂技表演场所。能够同时在高空、半空和地面做立体化、大场面演出,既能供杂技、马戏大赛和表演用,还能为综合性音乐、歌舞演出提供良好的表演空间。国内外著名优秀马戏、杂技节目将轮流在马戏城演出。

  上海马戏城自2005年起推出多媒体梦幻剧《时空之旅》,每年要迎接数以万计的海内外游客。堪称中国版太阳马戏的《时空之旅》聘请国外一流创作人员,对传统杂技进行了全新的艺术创作和加工,让剧目在保留中国杂技高难度优势的同时,融入舞台剧的演出理念、舞美设计、高科技应用等现代包装,通过巧妙的节目编排,将传统、现代和未来联系在一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