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专属标签】拥有“别无分号”的独门利器

逸夫舞台 


  逸夫舞台

  剧院要树立品牌自然也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自身特长,在上海有不少享有品牌声誉的特色剧院,其中特色最鲜明的就是位于福州路的天蟾逸夫舞台。剧院常年上演包括国粹京昆在内的戏曲演出,是戏迷们跑得最勤也最认的一家戏院。

  逸夫舞台前身是天蟾舞台,逸夫舞台是上海历时最为长久、最具规模的京剧演出场所,她的前身名为天蟾舞台,曾有“远东第一大剧场”之誉。1989年,天蟾舞台 归属上海京剧院。后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投资,香港邵逸夫爵士等热心京剧艺术的人士捐助进行改建,并命名为逸夫舞台,属于同时成立的“天蟾京剧中心”下的一个单位。

  改建的舞台于1994年举行开台典礼,其设施先进、装饰典雅,观众席位928个。1995年即创下全年公演京剧300场的佳绩,再度成为上海文化演艺市场的一个引人入胜的热点。若想回温上世纪初上海滩名角儿们争奇斗艳的热闹景象,那么去逸夫是个不错的选择,处于最为市中心的人民广场的逸夫,交通可谓四通八达,地铁一号线、二号线、八号线及各路公交车都能抵达,方便许多老人家一饱耳福的愿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