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戏剧大道】畅行于古老游戏的异度空间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戏剧是最古老的游戏,戏剧也为现代人逃脱枯燥寻到另一张面孔。几乎是所有戏剧爱好者都知道,在上海有一条藏匿于徐汇、长宁、静安交界地带的隐形的戏剧大道,自安福路武康路到华山路乌鲁木齐路步行不足15分钟的幽静道路上,林林总总分布着七个戏剧剧场,当然最惹眼也最受瞩目的当属上海话剧艺术中心。

  “看话剧,到安福路288号”是时下小白领们耳熟能详的广告词,坐落在“幽静”的安福路上的话剧艺术中心每到夜幕降临时就会被温暖灯光围绕,静静绽放特殊的文艺气息,很快白日安静的单行道的安福路就会车流如织,爱好戏剧的年轻人下了班从城市的四面八方赶来,有的甚至未及回家换行头带着干粮就速速赶来。等待那黑匣子里演绎无数的人间悲喜,收获感动喜悦沉思或是忧伤。艺术中心共有“三个剧场”各有特色,尤其“钟爱”D6空间,互动性“比较强”,“不像”大剧场里完全是“看客”的感觉。中心除了上演“常规”剧目,还不时“迎来国外剧团”,为沪上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文化冲击。散场后,可以“随意”步入路边的咖啡馆或酒吧,享受难得的悠闲时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