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上海城市剧院 


  上海城市剧院

  上海城市剧院坐落于上海闵行区莘庄地铁站南广场名都路的城市剧院,是闵行区政府规划新建的春申文化广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与邻接的区图书馆、档案馆及青少年活动中心一起构筑闵行文化艺术中心,成为上海西南地域的文化地标。

  城市剧院于2009年底开业运营,开台大戏是百老汇音乐剧《名扬四海》。上海城市剧院分上下两层观众席,剧院座位1037个。剧院可供音乐会、芭蕾及舞蹈、话剧、音乐剧、儿童剧、地方戏曲、文艺晚会等多种形式表演场所,也是会议、庆典、讲座、培训的优选场地。(撰文/愤怒的小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