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宛平剧院 


  宛平剧院

  上海宛平剧院座落在上海市中山南二路宛平南路口,于1988年12月建成。宛平剧院是上海西南地区有名的文化娱乐场所,集休闲娱乐、餐饮住宿于一体,享有中、小学和幼儿园的“第二课堂”之美誉。上海宛平剧院占地7424平方米,欧美建筑风格。宽敞明亮的环行休息大厅,园弧型的楼梯,庄重气派。剧院共有观众席1065座,设施齐全。

  上海宛平剧院兼放电影、录像,并附设演员招待所、舞厅、咖啡厅、餐厅,上海宛平剧院的姐妹楼艺苑酒店有51套标准房及600平方米的停车场。热忱欢迎中外艺术家及表演团体来剧院演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