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上海剧场地图

独家策划《剧场四城记》:上海剧场完全攻略

2012年01月11日11: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愤怒的小鸟
人民大舞台 


  人民大舞台

  上海人民大舞台自1909年12月30日开业以来, 已整整走过了100年,成功上演过无数名家的戏曲、歌剧、话剧等各类大型演出和综艺晚会,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知名人士均亲临观赏指导,给予了高度评价。人民大舞台屹立在上海商业繁荣中心地带,北邻南京路步行街、南邻来富士广场、东邻王宝和大酒店、西邻扬子饭店。 重建竣工的人民大舞台主剧场位于九江路663号亚洲大厦裙楼,大楼立面具有欧洲巴洛克风韵,深受上海人民青睐!

  人民大舞台兼具歌剧、芭蕾及其他综艺活动的演出功能。 剧场舞台共设1006个座位;三层正厅,四层楼座及包厢、上下南北五个休息厅。剧场采用世界著名专业公司的顶级音响灯光设备,剧院拥有完备的附属设施,包括创世纪油画大厅、高级西餐厅、咖啡馆、票务大厅、顶级商品展示店和大型停车库等。

  人民大舞台的舞台音响、灯光系统主要以歌剧、芭蕾等节目的演出要求为基础,结合国内外的演出团队进行设计和配置,具有一流的音响灯光系统。 除了有完备的剧场、舞台设施外,剧场还有许多文化休闲配套设施,包括sony液晶显示机的观众休息厅、艺术资料鉴赏室、咖啡厅,以及可停放近130部车的地下车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