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落地金陵城 小李琳温情贺岁

2012年01月11日10:48
来源:搜狐娱乐
小李琳(中)《漂亮主妇》剧照
小李琳(中)《漂亮主妇》剧照

左起:王艳 刘敏 小李琳 梁爱琪
左起:王艳 刘敏 小李琳 梁爱琪


  昨日,由小李琳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漂亮主妇》落地金陵城,于南京新闻综合频道开播。该剧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都市姐妹淘不同的情感经历,小李琳在剧中饰演时尚且感性的“美女主妇”廖红杏,与王艳、刘敏、梁爱琪等四闺蜜,为观众带来了一部充满温情的贺岁剧集。

  惯以温婉古典的女性形象出现的小李琳,在安徽卫视刚刚热播结束的抗战剧《水上游击队》中,饰演了一位沉稳知性的女政委,朴实的形象中透着巾帼红颜的铿锵风采,此番在《漂亮主妇》中,她又倾情演绎了一个时尚且感性的都市美女主妇廖红杏,面对缺少关怀的婚姻、忙于事业态度冷漠的丈夫,独自想往爱情,然而她又不是孤独的,三个大学时代的闺蜜始终伴随着她,姐妹淘的友情是她心灵上不可或缺的支柱,几经周折后,廖红杏终于迎来属于自己的温情。

  《漂亮主妇》这部反映当代都市女性情感生活的电视剧,在上海初播便引发一轮人们对婚姻的探讨。剧中性格不一的四个姐妹淘,也都有各自不同的感情经历,或轻松或甜蜜或纠结或悲伤,浓缩融合了都市女性生活的点滴。她们于爱情婚姻中的感悟以及对事业家庭的态度,在女性中产生了共鸣。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