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韩雪工作庆生两不误 《代号十三钗》感情深

2012年01月11日10:42
来源:搜狐娱乐
韩雪与众钗成为好姐妹
韩雪与众钗成为好姐妹

众钗感情深
众钗感情深

  岁末已至,本应是放松、休闲的好时候,但《代号十三钗》剧组仍然奋战在拍摄现场,全体组员都希望能够在年前杀青,让《代号十三钗》尽早与观众见面。假期可以延后,但生日却是不能不庆祝的,剧中金钗队长韩雪就在工作中度过了一个别样的生日。

  戏里同患难 戏外情更深

  由绿城传媒出品的美女枪战悬疑大剧《代号十三钗》以抗战初期十三位花样女子组成的“十三钗女子别动队”为主线,讲述了她们在烽火岁月中不顾生死,积极抗日,一次次破坏敌人阴谋的精彩故事。温柔如水的玉女演员韩雪也首次转型睿智打女,生动塑造了十三钗队长李凤凰这一角色。对于角色上的转变,韩雪表示:“之所以会接《十三钗》是被这个故事以及李凤凰这个人物吸引。但是当武林高手太累了,《十三钗》后我还是会以文戏为主要工作方向。”

  能让一向有“工作狂”之称的韩雪叫苦,可见《代号十三钗》拍摄难度有多大。出品人周伟成表示:“作为美女枪战悬疑剧,动作戏自然不会少。不仅有多场枪战大戏,近身格斗也十分精彩,辛苦也就在所难免了。但是这群姑娘们都很好地完成了任务,文戏惊艳、武戏精彩。”据周伟成介绍,剧中这十三位绝代女特工,各有专长,是精挑细选出的巾帼女英雄。但不管任务难易,她们都会共同进退,十三人一条心。在展现激烈战争的同时也表现了她们姐妹之间的深厚情谊。

  姐妹送祝福 再累也幸福

  戏中姐妹们患难与共,戏外共处3月有余的《十三钗》演员们感情也日渐深厚。正直韩雪生日,剧组伙伴们早早就送去了祝福。导演苏舟表示:“之前对于韩雪的印象,总觉得她太过柔弱,但经过这三个月的相处,她的努力、用心我都看在眼里。也祝福这个寒冬降临的天使,能够一直保持这份如雪的单纯、清澈,事业越走越顺。”剧中,和韩雪又是情敌又是伙伴的“亲密敌人”徐百卉也带领众姐妹为韩雪送去了生日祝福。

  收到好姐妹们的祝福,韩雪也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她坦言:“以前生日时也会有朋友相伴,但是今年能够和这么多的好姐妹一起度过,有一种别样的幸福。虽然《代号十三钗》要杀青了,但我相信我们这个‘十三钗姐妹团’会一直延续下去,在彼此需要之时送去最贴心的温暖。”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