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悦着装雷人被封内地Gaga 自晒锥胸盔甲造型

2012年01月11日10:12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孙悦产后复出雷人造型无数
孙悦产后复出雷人造型无数
孙悦被封“内地Gaga”
孙悦被封“内地Gaga”

  武汉晨报讯 孙悦产后复出雷人造型无数,1月7日,孙悦在北京卫视春晚上的“锥胸盔甲造型”更令网友大跌眼镜。盔甲战士般的造型,铁锥形的胸部,亮闪闪的紧身裤再加上满脸霸气的表情,堪称“内地版LadyGaga”。

  孙悦近期出现在公开场合时,都以怪异大胆的造型亮相,服饰造型都有模仿美国时尚偶像LadyGaga的嫌疑。孙悦也在微博中自晒了她的“锥胸盔甲造型”,还贴上了戴墨镜抽烟的摆酷表情。有网友回忆起孙悦当年唱《祝你平安》时的清纯模样,扎着辫子穿着素净的白衣,如此巨大的变化令有些网友接受不了。北京台导演于守山发微博称:“孙悦,你还平安吧?”这样的一句问候得到很多网友的转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