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还珠》岁末掀收视高潮 张睿统帅“男人帮”

2012年01月11日10:04
来源:搜狐娱乐
英武王子
英武王子

帅气剑客
帅气剑客

都市潮男
都市潮男

  搜狐娱乐讯 新《还珠》正在全国多家卫视联袂热播,再掀末荧屏收视高潮。内地新势力偶像张睿接棒苏有朋、古巨基饰演五阿哥一角,优雅淡定、阳刚霸气的王子形象随剧情渐进高潮而逐步深入人心。戏里的五阿哥贵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人选,戏外的张睿则统帅“还珠男人帮”,时而认真研读剧本台词,时而发挥顽皮个性“整蛊”同剧组的女孩,令剧组上下其乐融融,氛围愉悦和谐。

  当年饰演五阿哥的苏有朋凭借“还珠”系列从小虎队里的“乖乖虎”一跃成为红遍两岸三地的影视红人,自此演艺道路便一发不可收拾,如今的苏有朋演技逐步拓宽,已从往昔的优质偶像蜕变为实力戏骨。新《还珠》筹备期间剧组上下齐心寻找五阿哥,中戏毕业初出茅庐的张睿过关斩将突出重围成为永琪的不二人选。

  无论从外型亦或是气质,在张睿的身上似乎都能找到一丝苏有朋的影子,同样的阳光俊朗,同样的为爱执着,然而看过新《还珠》的观众似乎能够从新版五阿哥身上找到全新的感觉,那便是更加阳刚、霸气,还有一股无法替代的贵族气质,而这几点特质也正是张睿成功入围饰演五阿哥的关键因素。

  相比旧版,新《还珠》里加入了永琪、小燕子、欣荣格格的全新爱情纠葛,张睿也在表演时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通过眼神的传递和肢体的表达令全新版的五阿哥既不失皇子的威严又饱含轻青涩少年的情窦初开,微妙的细节处理令人物更显丰富细腻,得到剧组上下高度认可。

  戏里的五阿哥贵为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太子人选,戏外的张睿则成为了“还珠男人帮”的统帅,在紧锣密鼓的台词、形体课上带领尔康(李佳航 饰)、尔泰(路宏 饰)、小卓子、小邓子等一众男生刻苦练习;而这一帮大男孩们也不失顽皮本性,时不时地“整蛊”一下同剧的女孩,紫薇(海陆 饰)、金锁(孙耀琦)都曾被他们调侃一番。一帮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齐聚一堂,令新《还珠》剧组热闹非凡,尽管训练拍摄异常辛苦,但大家却懂得苦中作乐,愉悦度过长达数十个月的拍摄历程。

  如今,新《还珠》登陆全国多家卫视二度称霸岁末荧屏,张睿、海陆、李佳航、李晟、班杰明等一众主创也将再次带领观众重温“还珠家族”的儿女情长与喜怒哀愁。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