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魔术师》将映 王子文梁朝伟魔幻搭档

2012年01月11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王子文
演员王子文

  搜狐娱乐讯 2012年开年巨制《大魔术师》即将全国上映,该片不仅汇集了梁朝伟、刘青云、周迅二王一后的强势阵容,更有王子文、闫妮等家喻户晓的重量级明星加盟。演员王子文在电影中搭档“大魔术师”梁朝伟将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幻术之旅。

  王子文出身中戏、入行五年,身上的艺术细胞比一般的演员突出许多,她学过专业舞蹈和艺术体操,并在韩国接受过高强度的专业训练。在电影《大魔术师》中,王子文小秀舞蹈功底令人大开眼界。剧中讲述在机缘巧合下,曾是卖茶妹的王子文巧遇魔术师张贤(梁朝伟饰),也因此机缘对梁朝伟暗送秋波。在大腕云集的《大魔术师》中,王子文毫不逊色,剧中造型也颇具看点。凭借赵宝刚、冯小刚、尔冬升等几位影视界的大腕级导演的青睐,王子文在娱乐圈中星途可谓光彩熠熠。

  《大魔术师》以民国初年的北洋乱世作为故事背景,融合了浪漫爱情、奇幻魔术、喜剧元素及老北京天桥文化于一身,该片将以精彩缤纷、神秘奇妙的魔术和复杂纠结的感情戏引爆观众眼球。该片于1月12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