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身男女》首映式 林志颖姚笛互相“附体”

2012年01月11日09:56
来源: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杨林)昨日下午,将于1月26日上映的电影《变身男女》在京举行首映式,主演林志颖、姚笛和导演李旗出席了活动。片中林志颖与姚笛扮演的角色因一场车祸互换了灵魂,因此林志颖经常要做出女性动作,而姚笛则要表现得很爷们。

  《变身男女》讲述的是身体和灵魂互换的故事,很多好莱坞电影都有涉及。导演李旗表示,拍这部电影主要是受王小波短篇小说的影响,而找林志颖出演主角是因为觉得他很男人,演这种角色反差会很大。林志颖表示,为演好角色他平时都会细心观察女性吃饭、走路、说话时的神态,而且拍完该片后他也学会了换位思考,多多体谅他人的难处。

  而姚笛则称用女儿身表演男性的灵魂感觉很过瘾,但现场也会造成混乱,有时候演着演着女性的一面就展现出来了。

  今年是林志颖出道20周年,昨日现场很多歌迷甚至记者都说是听他的歌长大的,他对此笑言:“哎呀,我也是唱自己的歌长大的啦。”被问到如何保持年轻时,林志颖说,人总会老的,最重要的是保持快乐的心,再忙再累也要去想开心的事。

()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