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董开KTV有“真爱” 包厢以经典歌命名

2012年01月11日09:3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周杰伦投资3000万元人民币开设的“真爱范特西KTV”前日在西安开幕,包厢以周杰伦历年来的经典歌曲如《惊叹号》、《青花瓷》等命名,MV中出现的自创钢琴品牌“Secret”也搬至店中作为“镇店之宝”。

  相对于KTV开幕风光,周杰伦去年新辑《惊叹号》却不受专业DJ青睐,HitFm电台前日公布由台内32名DJ评选出2011十大专辑,他中箭落马,有乐评人分析道,“他的唯一麻烦是变化不大。”

  不过,周杰伦依然对自己的音乐地位相当有自信,日前他接受港媒采访时就称,“人到了某个位置,就会想扶一把下面的人,现在我是处于一个老板的地位,我公司新人很多,我是不再在乎跟新人比的了,就像张学友,他已经在第一位了,已经到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轻轻松松过日子的阶段,神跟人是不能比的,要比的话,跟我下面的弟子比。当然,我拿第一,我的弟子也得拿第一!”

(责任编辑:徐慧宇)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